第A02版:要闻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 主题教育动员会召开

  本报讯 昨天,我市召开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常青,市政协副主席韩晓枫、顾铮铮参加会议。

  周常青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按照中共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将“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助力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注重统筹兼顾、优化分类引导,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常态长效。

  (赵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