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看无锡

两小时直飞首尔

无锡将首开韩国定期直达航班

  本报讯 昨从苏南硕放机场获悉,12月23日将正式开通无锡往返韩国首尔定期航班。这是苏南硕放机场首次开通至韩国的定期直达航班,同时也是苏南地区唯一开通的首尔正班航线。

  据了解,由东方航空执飞的无锡至首尔航班每周两班,班期为周一、周三。其中,去程航班MU2899无锡起飞时刻为7点45分,到达首尔时刻为9点40分。返程航班MU2900首尔起飞时刻为10点40分,到达无锡时刻为12点45分。此前,旅客从无锡飞往首尔需到北京、青岛、烟台等地中转,而东航开通直飞航线后,无锡到首尔仅需2小时。

  苏南硕放机场人士介绍,无锡至首尔航线是苏南硕放机场在今年冬航季开通名古屋、札幌国际航线后,新增的又一重要国际航线。韩国航线的开通可有效缩短无锡及周边地区旅客往返首尔的出行时间,也将进一步满足苏南地区日益增长的赴韩旅游、经贸往来需求,助力两地经济发展。开航初期,东方航空将推出无锡至首尔单程400元,往返600元的促销特价票。

  随着2019年步入最后一个月份,无锡飞往全国多地的机票都在“大放价”,东方航空、深圳航空、吉祥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推出了特价票,对于年底有出行计划、错峰旅游的市民来说优惠力度不小。例如,无锡飞往运城最低票价290元,无锡飞往泉州最低票价390元,无锡飞往珠海最低票价450元。部分国际航班优惠力度也不小,例如日本航线推出年底特惠,其中无锡飞往名古屋最低票价只要150元。

  (蔡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