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小记者

我是个勇敢的孩子

  坊前实验小学五(4)班

  锡报小记者 章钰笛

  那是一次春游,我不小心被钉子划破了脚腕。放学后,老师找到妈妈,对她说:“章钰笛今天在与同学玩耍时,不小心被钉子划破了脚腕,那颗钉子是生锈的,所以你必须马上带她去医院打破伤风针,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听了老师的话,害怕打针的我吓得浑身哆嗦。

  在去医院的路上,我十分忐忑。打破伤风针痛不痛啊?会不会有事呀?不知不觉到了医院,妈妈带我来到注射室,我哭着对妈妈说:“妈妈,我不想打针。”

  “乖,这个不疼的,不信你问护士姐姐。”我回过头,护士姐姐说:“放心吧,我会轻轻的,不疼的。”我在心里也为自己打气:章钰笛,你都这么大了。这一针破伤风针又算什么?加油,你可以的!

  针在我没注意时已经扎了进去。这哪里不疼了?好痛啊!不行,我要忍住,我可以的,坚持住!护士姐姐也不停地鼓励我说:“放松,再忍忍,马上就好了。”呼,终于打完了,我的手心和额头竟然冒出了汗,但是我没有哭!妈妈对我说:“宝贝,你变勇敢了!”

  (指导老师:王红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