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众聊吧

高考结束先割双眼皮? 接诊量是平时的4倍

  事件概述

  8月10日,江苏淮安,高考结束后,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美容科出现高考生扎堆做双眼皮手术现象。很多高考生都利用暑期这个较长的时间,来到医院割双眼皮让自己变美。主任医师万能医生介绍,接诊量是平时的3-4倍,其中男生占比20%。每个人都有对美的追求,不过做手术是很严肃的事情,对后期手术的预期太高,反而会产生心理负担。 (来源:沸点视频)

  网友评论

  @天下新闻播报:面对新的人生!

  @AhtJaMeeSukWun_:大学有个同班女生去做了,结果大家一致认为单眼皮的她更好看,搭配她的五官,双眼皮把她的灵气都带走了,老了好多岁,太可惜了……重点还是要五官都搭配才好。

  @贫僧法号迟来:割的双眼皮很不自然,而且闭着眼睛的时候眼皮上是一道疤,私以为自然的好看。

  @我阿栋很焦虑:追求美丽没有错,我觉得他们很勇敢,就是还需要一点点自信。家长们能够理解小孩也很棒!

  @神仙颜值院_:选对专业的医生和医院非常重要!选择正规的机构是保障安全的前提。

  @你是开了天眼的魔鬼吗:我前24年都是单眼皮,2012年世界末日,睡了一个月的觉,硬生生地给我睡成双眼皮了!这是真事儿,毋庸置疑。

  小编说两句

  如今对外貌越来越重视,不少人觉得,出众的外貌是就业、升学、找对象的“敲门砖”,所以美丽是一种早期投资,要趁早。可是,到底什么是美的?一定要是大眼睛吗?人工再造的会更美吗?随着越来越“低龄化”,这种“靠脸吃饭”的单一价值体系被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追逐,也容易让年轻人在沉浸于自我关注中迷失与盲目。每个人的美都不一样,但独特的才是自己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