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高新区金秋经贸节52个项目集中签约

  本报讯 昨天,2019年无锡高新区(新吴区)金秋经贸节系列活动的重头戏——集中签约活动举行。来自52个项目的客商嘉宾共叙友谊、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出席活动。

  据悉,整个金秋经贸节活动期间共计将有105个项目签约及开竣工,累计投资总额约808亿元。其中,签约项目85个,总投资额达689亿元。签约项目中,外资29个,内资56个,项目类型涵盖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高科技产业,特别是科技类新兴产业项目有22个,占项目总数的26%,与制造业、服务业项目形成比翼齐飞之势,集中体现了高新区深入实施产业强区主导战略和创新驱动核心战略,推动转型升级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在昨天的集中签约仪式上,52个项目集中签约落地,项目投资总额达233亿元,全部达产后,预计可新增销售315亿元,新增税收20亿元。签约项目涵盖集成电路、物联网、云计算、生物医药、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智能装备、新材料等各个领域。(小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