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幸福的滋味”爱心佳肴制作 短视频大赛落幕

  本报讯 诉说幸福滋味,品味佳肴真情。由交通银行无锡分行主办,无锡日报报业集团财经融媒中心承办,“幸福的滋味”爱心佳肴制作短视频大赛日前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自征集之日起热度持续攀升,吸引了社会各界众多参赛者积极参与,收获优秀短视频作品百余部。征集作品网络投票更是人气高涨,短短5天投票时间,通过无锡观察APP等新媒体平台广泛传播,参赛作品“点赞”量达3.2万次,作品总播放量超过30余万次。经过激烈角逐10名网络人气选手突出重围,进入现场制作展示环节进行决赛。在现场讲述菜肴中的幸福故事、试吃环节后,结合网络投票、现场嘉宾投票、评委打分,最终参赛选手王忠建制作的饱含对母亲思念之情的松鼠鳜鱼摘得桂冠,荣获“幸福滋味奖”,其余参与现场展示的选手获得“最佳人气奖”。

  “我们发起这次活动的初衷,就是想通过做一道美食、拍一段视频、讲一个故事的方式营造‘家与爱’的浓浓温情。”交通银行无锡分行负责人表示,交行无锡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服务社会的宗旨,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银行”,以一流的体验和创新的产品更好地服务锡城群众,让千家万户“幸福的滋味”交汇在一起。(文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