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我市第十批援疆 干部人才即将启程

  本报讯 昨天,我市召开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欢送培训会。新一批39名援疆干部人才即将启程奔赴阿合奇和霍城开展援疆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冯军出席会议。

  冯军勉励援疆干部人才要把援疆作为提升自我的“磨刀石”、干事担当的“大舞台”,以高度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来认识援疆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努力维护受援地社会稳定、推动当地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促进交流交往交融,以新时代援疆工作的战略要求为指导推动援疆工作落实到位;要讲政治、讲方法、讲纪律,以更实工作方法和作风要求提升无锡援疆工作水平。

  据悉,20多年来,无锡已有9批援疆干部人才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不远万里对口支援新疆,为当地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重大贡献。昨天的欢送培训会上,多位“老援疆人”给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传经送宝、交流工作心得。市委组织部为新一批援疆干部人才准备了防疫“暖心包”,嘱托大家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以昂扬姿态和务实工作,为我市援疆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东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