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发布厅

太保推出超高人气 少儿重疾险和医疗险

  每一个孩子都承载着家庭的希望,如何提前为小孩规划重疾、教育金、创业金、医疗等全方位的保障,是每个父母的责任。5月正值中国太保司庆29周年,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中国太保寿险推出“少儿超能医”“至尊超能宝B款”两款重磅产品,为出生满30天-13周岁的少儿提供专属全方位保障,全面呵护孩子身心双重健康。

  少儿超能医门诊医疗保险是目前市场为数不多的可报销未成年人疾病门诊医疗费用的产品之一,填补市场空白,意外、疾病门急诊费用都可保,保障额度高,保险期间内累计最高可赔10万元,保险期间内累计最多可报10次门诊,同时承担质子重离子相关住院+门诊相关费用,优享先进医疗科技,最高30万元保障;免赔额低,赔付比例高,性价比高,普通疾病/意外门急诊免赔100元/次,在获得医保补偿的情况下,赔付比例最高可达80%,保费一年只需500元左右。

  至尊超能宝B款保险产品计划,兼顾财富储蓄和重疾保障,产品责任涵盖重疾保障、少儿教育金、创业婚嫁金,同时还可搭配太保的万能账户,实现资金的保值增值,在为小孩做好教育金、创业婚嫁金储备的同时实现少儿105种重大疾病的呵护,对于20种少儿常见特定重疾更可实现双倍赔付;公司还推出至尊超能宝B+少儿超能医+乐享百万的组合套餐,更可实现教育金、创业金、婚嫁金、重疾保障、百万住院医疗、门诊医疗全方位的呵护,真正实现一次投保全面保障的目的,最低预算3500元左右,就可以为孩子存教育金和创业婚嫁金,并且还享有重疾保障责任和太保蓝本医疗服务,享受国内最好的就医资源;组合套餐价最低只需5000元,就可实现上述的全方位保障。其中,至尊超能宝B款保险产品(计划)保障期30年满后100%给付所交保费。

  由于少儿疾病门诊责任在现今市场比较稀缺,随着每年医疗费用的上涨,单产品的赔付率预测将超过200%,所以该产品只针对省会城市和中心城市开放,且全国在6月30日前限额销售20万件,售完即止。值得一提的是,少儿超能医门诊医疗保险续保宽松,产品在办前提下,只要保单年度赔付次数未满10次,或赔付累计额度未达到基本保险金额,且未发生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金赔付,都可接受续保。(唐俞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