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发布厅

“感恩有你·慧游无锡”

太保寿险无锡分公司开展援鄂医护人员关爱活动

  5月10日,为弘扬援鄂医护人员的“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中国太保寿险无锡分公司携手无锡市文旅局、卫健委等单位共同开展“感恩有你·慧游无锡”援鄂医护人员关爱活动,共邀请到49名援鄂医护人员及其家属共129人走进灵山胜境、拈花湾等景点参观游览,亲身感受和体验无锡的诗与远方。

  此次活动作为2020年客户服务节预热活动,中国太保寿险无锡分公司特别安排多名志愿者为参加活动的年老家属提供了贴心、细致的游玩陪护。活动中,分公司向所有参加活动的医护人员和家属精心准备了“太保福袋”,里面装有文具用品、迷你健康仪器、“护身福”产品保障等物品,向援鄂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的逆行精神致敬的同时,也传递出太平洋保险对全体医护人员的健康祝福。

  一天的游览活动让援鄂医疗队队员们带着美好的心情,和家人一起驻足欣赏了锡城风景,也亲身体验了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逆行者们纷纷表示,家乡的美景让他们流连忘返,太平洋保险的暖心关怀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