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我市欢迎首批对口帮扶 挂职干部期满返锡

  本报讯 昨日,我市举行欢迎仪式,祝贺首批对口帮扶青海省海东市、陕西省延安市的7名挂职干部代表凯旋,返锡挂职干部交流了对口帮扶的收获和体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军参加活动并讲话。

  冯军充分肯定了挂职干部为我市对口帮扶工作所做的积极贡献。他强调,挂职干部是对口帮扶工作的积极实践者和贡献者,在自然环境和工作环境的双重考验下,大家迎难而上为对口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打造了扶贫协作的“无锡名片”;是无锡与对口地区交流交往交融的使者,帮扶期间,积极发挥桥梁作用,推动无锡与延安、海东高层互访、干部人才交流、文化旅游事业共同繁荣;是无锡援外挂职干部的优秀代表,挂职期间,发扬了无锡干部的好作风、树立了好形象,得到了上级考核组和当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肯定。冯军希望各位挂职干部回锡后及时调整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中,继续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各挂职干部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所在地区组织部部长参加欢迎仪式。(孙倩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