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融·媒+党建

太平人寿党委中心组学习重温《党章》精华

  日前,太平人寿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暨读书班,重温《党章》精华内容。

  太平人寿主要负责人认为,学好经典、用好经典,用党章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作为党的根本大法,党章镌刻着党的初心和使命,是指导党的工作、党内活动、党的建设的根本依据,是共产党人坚定理想、履职尽责、锤炼党性的根本标准。

  太平人寿的党员领导干部,不仅将学党章、用党章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更有意识地带动全系统各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起党章意识。理想信念先树立起来了,思想和行动才能统一,才能形成强大合力,势如破竹地去战斗。

  会议上同时强调,要对照党章自我检视,在正视差距中不断奋进。作为新时代的领导干部,要把每次重温党章的过程,视为一次盘点成绩、检视不足、重新出发的过程;要把每次学习党章的过程,视为一次理论联系实际、静心沉淀、厚积薄发的过程。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想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存活并胜出,就要善于自我检视,在对过去的复盘与反思中,看清得与失,发挥优点、克服缺点,才能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这是“赢”接未来应有的胸襟和气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