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融·媒+党建

国联财务公司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2020年12月17日,国联财务公司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公司共21名党员出席会议。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经该公司党支部充分酝酿、精心准备、周密部署,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审议通过了上一届支委会工作报告、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并明确各委员分工。

  据悉,该公司党支部将以强化支委班子自身建设为重点,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落实党组织主体责任,抓细党员队伍建设,狠抓干部作风建设,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做事、积极作为、勇挑重担,为公司“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建党百年。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顺利闭幕。党员大会还审议通过了公司党支部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讨论通过了预备党员转正、新党员申请入党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