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生活周刊

锡山圆融广场 样板示范区盛大开放

  5月22日,锡山圆融广场样板示范区盛大开放,现场人气十足,共同见证这非凡时刻。圆融始终秉承“国匠精工”的理念,匠心打造锡山圆融广场项目。锡山圆融广场在万众瞩目中盛启,与城市并肩前行,为时代重塑一座华美人居作品。

  锡山圆融广场项目,是一座现代轻奢风格的产品,社区采用了全中央空调的模式,在社区园林打造上, 以2.0超低密度、高标准的绿化率,以及在社区内打造的六重归家礼制开序,迎合“两轴一环多花园”的景观设计,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城市绿色低碳生活,让回家成为一场穿越风景的旅程。同时圆融设计四重安防系统,护卫每位业主日常周全。

  此次项目也将3个样板间呈现出来,有建筑面积约95平方米、105平方米、115平方米三种户型,其中105平方米和115平方米户型使用了一梯一户的入户形式。这是圆融自2016年首次进驻无锡以来,对无锡人居习惯深入了解后,为市民量身定制的户型。户型空间规划方面,则是根据现代人居住的舒适性打造了具备大面宽、南向阳台,以及主卧飘窗等的户型空间,实现更优质的居住感受。

  生活在迭新,美好在延续。此次锡山圆融广场样板示范区开放,为无锡市民打开了未来生活的美好画卷。盛况没有终点,锡山圆融广场值得全城人的关注。项目首开会员招募活动持续中,预计6月份开盘,届时,会员可享购房优惠。

  圆融,从城市建设到人居生活打造,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主,迭新城市理想生活。圆融自持5万平方米的商业体也将驱动东北塘商业变革,重塑东北塘商业格局。(圆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