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财经周刊

太保寿险公益活动

实现300万份 免费午餐捐赠目标

  本月4日,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寿险继“首月红”大捷后再传喜讯,以“攀登30A 为爱代言”为主题的“不让梦想咕咕叫”公益活动,在全体个险营销伙伴持续6个多月的拼搏下,提前117天汇聚300万颗爱心,圆满达成300万份免费午餐的捐赠目标。

  去年7月1日,为迎接中国太保成立30周年,中国太保寿险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合作开展“不让梦想咕咕叫”特别公益活动,倡议个险营销员共同参与,将服务的每一张长险保单化为一份爱心,通过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为乡村学童送去一份爱心午餐。该活动捐赠目标300万份,计划持续10个月至2021年4月30日。

  据悉,该活动开展以来,中国太保寿险总计逾68万名个险营销伙伴签署公益捐赠倡议书,累计百万人次参与捐赠。目前,这300万份保障已经通过特定渠道向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捐赠1200万元,即将化身300万份免费午餐,让山区学童绽放一张张笑脸,点亮孩子们的梦想与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