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自然资源规划系统

  本报讯 16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在市自然资源规划系统举行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无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刘岚作宣讲报告,市自然资源规划系统120名党员干部现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刘岚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复兴的三次伟大飞跃等方面展开论述。生动透彻的讲解为自然资源规划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有力的理论指导。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报告,进一步增强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学习自觉,强化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增强了履行“优空间、护资源、促发展”的行动自觉。下阶段,将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推动无锡自然资源规划事业再上新台阶。(王怡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