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江阴获批国家 技术标准创新基地

  本报讯 近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下发了《关于批准成立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金属线材制品国际标准化)的函》,明确由江阴企业法尔胜泓昇集团有限公司承担建设的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金属线材制品国际标准化)已完成建设任务,并通过验收,现批准成立。据悉,该基地是全国首批获准筹建、省内首个获批成立的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

  以促进金属线材制品创新成果和优势产品的国际标准化为目标,近年来,法尔胜持续加强创新能力建设,积极推进系列金属线材制品领域国际标准的制修订工作,有效促进创新成果转化成国际标准。同时,企业牵头建立了该领域较为完善的运行机制,具备稳定的运行条件和能力。法尔胜将紧密围绕金属线材产业需求和国际标准化的创新发展,持续健全管理制度、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发展模式,承担好创新基地运行工作,引领行业发展,不断提高整个行业的国际话语权和国际标准化成效,更好地服务行业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唐芸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