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财经周刊

上门为八旬骨折老人办理业务

光大银行无锡分行 将“柜台”搬到病床边

  近日,光大银行无锡分行派专员上门为一位八旬骨折老人办理业务,半个小时在病床边的贴心服务,解决困扰了老人一个多月的烦心事,老人开心地竖起大拇指,点赞光大银行的阳光服务。

  一次小小的便民服务,对于银行来说是举手之劳,但对客户而言却意义重大。两个多月前,80多岁的陈奶奶不小心摔骨折了。她有个习惯,每月养老金到账后存到银行柜台才安心。可几个月时间在家休养行动不便,这可急坏了老太太。几天前,陈奶奶委托儿子刘先生到自家附近的光大银行新吴区支行办理存款业务。但因陈奶奶在银行预留的职业信息不完善,按要求需客户本人补充后才能办理业务。

  这下可难住了刘先生,让他没想到的是,光大银行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当即派出一名柜员和一名客户经理携带VTM机来到陈奶奶家,把“柜台”搬到病床边,为陈奶奶完善信息、办理业务。陈奶奶的家属和邻居们纷纷夸赞光大银行主动上门服务老人的举动。

  客户的满意是银行生存发展的基石。光大银行无锡分行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分行员工学史力行,坚守平凡岗位为民办实事,先后参与社区志愿防疫、支援河南灾区、为客户兑零、进校园宣讲防伪币知识、参与惠山森林公园应急救援等活动,一次次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努力打造百姓身边“有温度”的银行。(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