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保健周刊

全民健身日,一起“莱”运动

  8月8日是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由无锡报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无锡日报报业集团融媒体运营中心承办、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友情支持举办的2022年“均衡营养,乐享人生”——康宝莱锡城市民健身节主题直播活动将如期而至。

  8月8日晚上7点30分,“无锡观察”APP客户端将举行包括“健身操+居家锻炼+营养讲座”等内容在内的康宝莱锡城市民健身节主题直播活动。两位社会体育指导员轮番担任教练,详细讲解和示范科学的健身动作与方法,来自医院和支持单位的专业营养专家为观众答疑解惑,传递“运动+营养”的健康生活理念。与此同时,整场活动除了全程公益教学外,还将送出众多礼品。

  随着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在健康的基础上,减脂瘦身成为越来越多健身爱好者的追求目标。一直以来,康宝莱品牌不断致力于倡导“运动+营养”的健康生活理念,呼吁人们将调整膳食模式、适当营养补充与改善运动习惯相结合,采用健康科学、切实有效的体重管理方法,拥抱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运动并非只能在专业的场所进行才有效果,居家健身更应成为我们日常的“习惯性”选择。据专业人士介绍,只要拥有健身的意愿,家里的客厅、阳台都可以成为健身的好地方,主办方希望市民能够一起动起来。(朱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