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市场

上周楼市成交数据漂亮

  上周(6.29~7.5)是2020的上半年与下半年“交接周”,在连绵梅雨季中无锡楼市的热情依旧不减,朋友圈里不少置业顾问在上周末战绩不错,不断晒出客户冒雨购房的图片、视频,可见上半年楼市的结尾还是很优秀的。

  上周无锡全市商品房备案成交面积为20.87万平方米,环比增幅44.69%;备案成交1790套,环比增加490套。其中商品住宅占主导地位,其成交量占商品房总成交量的85.68%。上周商品住宅备案成交面积为17.88万平方米,环比增幅35.25%;备案成交套数为1444套,环比增加368套。

  从区域来看,锡山区在上周表现较为出彩,凭借南山公园大道、无锡海尔创智谷、中洲花溪樾、玖里映月等项目的备案,锡山区一周商品房备案成交达5.08万平方米,其成交量占商品房总成交量的24.32%。

  户型方面,120-144平方米面积段户型为上周的成交主力,一周备案成交面积占比39.88%。上周90-120平方米面积段户型成交也表现不错,一周备案成交面积占比34.91%。

  (无锡房地产市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