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生活周刊

2020无锡网上房产展示会浏览量近14万人次

  本报讯 由无锡日报报业集团房产融媒体中心协办的“2020无锡网上房产展示会”正火热进行中。为方便市民观展,从昨天开始就可通过“手机逛展”潮一把。只要关注wxhouse公众号,底部菜单栏即有“房交会”按钮点击可进入。统计显示,自2月28日开幕以来,截至昨天上午10时,浏览量已经达到近14万人次。

  本次展会首页面共设综合服务、展会资讯、楼盘搜索、特惠房源、在售新盘、存量房六个检索版块。万科、富力、华润、世茂、红豆、保利……记者发现,在售楼盘也是此次参展的楼盘,几乎涵盖了锡城各大主流开发企业。而有的楼盘是这两年新建的纯新楼盘,包括锡山区的三盛星悦城、新吴区的金科中心·长江樾以及由建发与融创合作开发的玖里映月等“新面孔”都是首次集中亮相。每个参展楼盘最新的销售动态、销售均价、户型情况、样板间实景、项目销控表等相关信息一一俱全。经统计,截至目前参展企业有30家,楼盘51个,房源2万多套,逾200万平方米。包括中锐·星公元、碧桂园南光城、铂悦名邸、吉宝季景铭邸等在内的10多家楼盘推出了特惠房源39套。中介方面,除了中山房产、优房置业等,贝壳找房·无锡站携手平台上的链家、德佑、龙宇地产、俊家房产、21世纪不动产五大新经纪品牌门店加盟本此房交会。据悉,此次“贝壳找房”通过VR技术实现虚拟场景内的交互应用,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决策信息及沉浸式看房体验。

  除了昨天新增的手机客户端之外,广大意向购房者还可登录www.wxhouse.com链接直接逛展,也可以通过无锡报业集团旗下的“无锡观察”APP房产频道、“江南晚报购房团”公众号、“WXHOUSE”公众号推送的链接进行观展。截至昨天上午10时,仅通过报业集团旗下“无锡观察”APP登记报名进入展会的有近万人。从各个参展企业获悉,房交会带动市场成交的效益正在逐步显现,这两天售楼处接待的部分客户就表明了是通过房交会渠道前来的。

  另外记者还从主办方了解到,根据后台监测到的数据显示,展会前4天在线预约实地看房的客户有112组,这一数据还不包括电话预约渠道以及不经过预约直接前往案场实地看房的客户人数。“疫情之下的看房客户都比较真实有效,也确实是需要购买的人群。”相关人士表示。

  (练维维)